自由財經

與蛋撻切割?肯德基今天公布答案了

2022/05/23 16:00

肯德基上週突然在官方粉絲專頁上宣告,將正式跟蛋撻劃分界線,肯德基今天正式公布,全台178家門市將插旗甜點市場,明天起開賣「莓果奶酥撻」。(肯德基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肯德基上週突然在官方粉絲專頁上宣告,將正式跟蛋撻劃分界線,「這次」不再賣蛋撻了?消息一出,各大社群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引爆品牌史上最熱烈的網路話題,賣了幾天的關子,肯德基今天正式公布,全台178家門市將插旗甜點市場,明天起開賣「莓果奶酥撻」。

今日,肯德基在各界期待之下宣告:「這次真的不是蛋撻」,而是肯德基將加入甜點領域,推出「K-Dessert頂級甜選」,挾著肯德基手工163層葡式撻殼技術優勢,發展出從用料到口感不同於蛋撻的新式甜點撻,創新開展出全新產品線,瞄準甜點控們。

肯德基「K-Dessert頂級甜選」以嚴選食材與精緻豐富的多層次口感為甜點啟發全新定義,首發的「莓果奶酥撻」正式登場,以肯德基獨家經典手工捏製163層酥脆葡式撻殼,注入香草卡士達醬,放上嚴選來自美國的100%天然鮮凍蔓越莓,覆蓋選自比利時珍珠糖製成的奶酥。

有網友聽到今日的答案,直呼:「好想罵髒話」、「無聊的炒新聞」、「說好的披薩呢?」、「就說蛋撻一定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