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千名美國政要名人遭俄抵制 川普沒事

2022/05/22 18:02

俄羅斯公佈一份永久禁止進入該國的963名美國人的最新名單中,前總統川普沒被列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公佈一份永久禁止進入該國的963名美國人的最新名單中,前總統川普沒有被列入黑名單,歐巴馬也不在名單上。

包括現任總統拜登、副總統哈里斯、希拉蕊和國會數百名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都在名單上。股神索羅斯、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和演員摩根弗里曼也都上榜。

多年來,川普讚揚俄羅斯總統普廷,並抨擊2016年希拉蕊控訴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川普在2019年被彈劾,原因是他扣留國會撥給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同時向烏克蘭當時新當選的總統澤連斯基施壓,要求他宣布對拜登進行調查,拜登當時是白宮的主要民主黨候選人,最後川普在參議院審議後認定無罪。

俄羅斯還禁止數百名加拿大人入境,其中包括總理特魯多和副總理弗里蘭,以及數百名英國議會議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