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亞培將加大投資 CEO致歉造成全美嬰兒配方奶粉短缺

2022/05/22 09:06

亞培預計在6月重啟密西根州工廠運做,待工廠重啟後,工廠所製的配方奶粉需要6至8週才能上架。(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培(Abbott)執行長羅伯特福特(Robert Ford) 在一篇專欄中為造成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短缺道歉,並誓言公司加大投資,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亞培在2月時,因2名嬰兒喪命,宣布自願召回密西根廠生產的產品,並將該廠關閉。4月,FDA調查後發現,這些嬰兒身上發現的細菌,與在亞培工廠發現的不符。羅伯特福特表示,FDA發現一種我們也一樣無法容忍的病毒。該工廠負責生產全美國25%的嬰兒配方奶粉。

羅伯特福特指出,亞培以生產營養品和餵養嬰兒的配方奶粉驕傲,「但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情我們也很苦惱,也對每一個家庭感到抱歉,因為我們的召回造成國家嬰兒配方奶粉短缺。」

《CNBC》報導,在獲得美國食藥署(FDA)的復工同意,亞培預計在6月重啟密西根州工廠運做,待工廠重啟後,工廠所製的配方奶粉需要6至8週才能上架。

羅伯特福特表示,有信心在復工後將嬰兒配方奶粉的生產量增加一倍以上。另外他還指出,亞培正在進行一項重大投資,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