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aby奶粉來了!拜登動用軍機從德國載貨

2022/05/21 16:34

美國爆發嬰兒配方奶短缺問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嬰兒配方奶斷貨危機稍解,拜登政府已動用軍用飛機從德國載運一批嬰兒配方奶,首批數量高達132個棧板(pallets)預計今天抵達美國印第安那州,未來幾天還會有114個棧板(pallets)抵達,總計有150萬罐8盎司的配方奶上架。

《華盛頓郵報》報導,為了解決嬰兒配方奶供給短缺問題,美國總統拜登授權農業部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要求五角大樓承包的商用飛機從國外運送配方奶粉,後因缺商用飛機,這次改由軍機運送。

報導指出,美國軍方參與嬰兒配方奶運送凸顯短缺的緊迫性,尤其是對醫學上易受傷害的嬰兒,以及因食物過敏只能依賴配方奶兒童造成影響。

報導稱,本週末由軍用飛機運送的奶粉是雀巢的 Alfamino Infant 和 Alfamino Junior 配方奶粉。另外 114個棧板 Gerber Good Start Extensive HA 配方奶也會在未來幾天發貨。以每罐8 盎司估算,這些貨物將可提供約 150 萬罐配方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