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達能增加嬰兒配方奶粉出貨量 以解決美國短缺問題

2022/05/21 10:29

Aptamil的製造商達能(DANONE)已加快從歐洲出口嬰兒配方奶粉,以解決美國的短缺問題。(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海關數據和海運貨物數據分析,Aptamil的母企業達能(DANONE)已加快從歐洲出口嬰兒配方奶粉,以解決美國的短缺問題。

《路透》報導,達能是世界第二大嬰兒奶粉製造商。但在美國的規模相對較小,透過紐迪西亞公司(Nutricia)北美分公司,使用海運從英國和荷蘭運送大部分產品。

海運服務公司Ocean Audit首席執行長Steve Ferreira表示,在1至5月期間,達能的紐迪西亞部門向北美的海運進口量增加了兩倍多,超過90%的產品運往美國。

達能發言人表示:「我們了解家庭或得專用配方奶粉的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優先事項是,增加這些醫療配方奶粉的生產和供應,以服務自2月份以來出現短缺,無法使用到產品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