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特斯拉失寵了 女股神擁抱新歡

2022/05/20 19:37

投資女股神凱薩琳伍德的旗艦級基金ARK Innovation ETF中對特斯拉的投資佔額減少,是4年半以來首次掉落第2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汽車巨擘特斯拉失寵了!投資女股神凱薩琳伍德所擁有的旗艦級基金ARK Innovation ETF中對特斯拉的投資佔額減少,是4年半以來首次掉落第2位。

根據彭博數據,至少自2017年以來,特斯拉失去在ARK Innovation ETF中的市值佔據領先地位,市值132億美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Roku Inc.超越了特斯拉登上榜首。根據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數據,截至週四收盤,方舟持有特斯拉股票價值約7.03億美元,Roku獲得投資7.17億美元。

就像今年方舟投資下跌55%一樣,特斯拉也失去在ETF中的明星地位,投資人關切美國利率上升、全球經濟前景黯淡對科技成長股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