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系統電工業電腦產品 下半年放量出貨

2022/05/20 14:17

系統電總公司。(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系統電(5309)除布局胎壓偵測器 TPMS、儲能系統外,考慮到技發展快速,多年佈局工業電腦 IPC業務將於下半年放量出貨。

系統電的產品相容性高且應用多元,順利成為全世界第一家將IPC運用在露營車上的車用電子廠商,而由系統電提供的「電子集中式」的電控系統,除讓露營車與車聯網達到有效的系統整合,也能為消費者在駕駛時帶來更高的安全性。

系統電也進一步研發出能同時滿足耐高溫、耐高濕、防塵、防震,且更適合運用在嚴苛環境的IPC產品,並憑藉堅強的硬體優勢,讓系統電的IPC深受農耕車及大型工程車大廠的青睞,進而為公司挹注另一營收動能。

系統電今年第一季營收達7.59億元,EPS來到 0.48元,系統電指出,在IPC產品量產後,可望帶來一波營收新動能,2022下半年營收成長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