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肯德基開蛋撻專賣店遭foodpanda出賣?肯德基說話了

2022/05/19 17:46

肯德基昨天在官方臉書粉絲頁宣佈,肯德基正式與蛋撻劃分界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肯德基昨天在官方臉書粉絲頁宣佈,肯德基正式與蛋撻劃分界限?這次不賣蛋撻了,5月23日答案揭曉!今天卻意外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外送平台foodpanda設了「肯德基蛋撻點心專賣店」,肯德基發表聲明指出,「此次重大說明與外送平台現有銷售內容無相關性。」

一名網友在PTT以「外送平台是不是出賣肯德基了」發文,並貼出一張foodpanda截圖,店家名就寫著「肯德基蛋撻點心專賣店」,foodpanda也證實,「肯德基蛋撻專賣店已經在foodpanda上架約2個月,對於5月23日的蛋撻劃分界線計畫,foodpanda也和所有網友一樣引頸期盼。」

肯德基下午針對此事件則做出聲明指出,「謝謝大家對肯德基的關愛,此次為肯德基年度重大說明,與外送平台現有銷售內容無相關性,詳細內容將於5月23日『肯德基品牌說明會』中佈達。」但有肯德基店員私下透露,肯德基並沒有要停賣蛋撻,是接下來將推出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