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首款純電休旅SOLTERRA 預售價179.8萬起

2022/05/19 15:10

台灣SUBARU今日宣布,SUBARU首款純電休旅車SOLTERRA,即日起單色車型以179.8萬元起展開預售,雙色車型 ( 冰川白/黑車頂)181.8萬元,並將於今年第三季在台灣上市,象徵SUBARU邁向純電新世代。(台灣SUBARU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SUBARU今日宣布,SUBARU首款純電休旅車SOLTERRA,即日起單色車型以179.8萬元起展開預售,雙色車型 ( 冰川白/黑車頂)181.8萬元,並將於今年第三季在台灣上市,象徵SUBARU邁向純電新世代。

台灣SUBARU表示,即便採用純電動力科技,SOLTERRA依然完整傳承SUBARU旗下車款的原生基因,融合越野血統,搭載「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X-MODE脫困科技(附HDC陡坡緩降系統)」,超強抓地力以及21公分的離地高度,打造SOLTERRA成為具備操駕及越野性能的純電休旅車。

SUBARU並為全新的SOLTERRA研發e-SUBARU Global Platform純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科技,運用扁平化電池搭配車身前後獨立電動雙馬達設計,賦予車輛擁有低重心的優勢,搭配長軸距、短前/後懸的設計,大幅提升整體操控性能及駕馭樂趣。

SOLTERRA的外觀設計採用SUBARU新世代的「Bolder」設計理念,並融入戶外生活用車訴求及鮮明的越野取向,例如露營、騎自行車及水上活動等元素;車頭以象徵SUBARU家族的六角型水箱護罩為中心,俐落造型設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車頭燈、全景式天窗、20吋鋁合金造型輪圈,以及造型動感的後擾流板,充分展現戶外運動休旅訴求。

位在充電孔及車尾的EV字母銘牌則為其純電動力提供清楚的動能識別,SUBARU原廠也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車色選擇,包括6款單色車身塗裝,雲霧藍、冰川白、貴金灰、星河藍、瑪瑙紅與玄武黑,以及1款搶眼的雙色車身塗裝,冰川白車身搭配黑車頂,讓車主輕鬆選擇愛車顏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