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訂閱戶流失面臨虧損 Netflix全球裁150名員工

2022/05/18 08:56

Netflix將在全公司裁員約 150 名員工,遭裁員工多為美國員工。(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報告十年來首次訂閱戶流失,並預測下1季將出現虧損後,《CNBC》證實, Netflix將在全公司裁員約150名員工,遭裁員工多為美國員工。

Netflix代表發言人表示:「正如我們在收益方面所解釋的,收入成長放緩意味著,我們必須減緩公司的成本增長。」發言人表示,解僱員工多在美國,主要是因業務需求而坐異動,不是個人績效問題。

自 1 月份以來,Netflix股價已下跌近70%,上個月Netflix財報中,執行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本來一直不想要置入廣告,且允許共享帳戶,但在Netflix首季失去20萬訂閱戶後,預測還有200萬訂閱戶打算轉移平台,Netflix考慮在未來幾年推出廣告支援的選項,並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