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培重啟製造工廠 緩解全美嬰兒配方奶粉荒

2022/05/17 08:58

美國最大奶粉供應商亞培(Abbott)與美國食藥署(FDA)達成協議,重新開放密西根州製造工廠。(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奶粉供應商亞培(Abbott)先前因細菌汙染,關閉在密西根州製造工廠,現與美國食藥署(FDA)達成協議,重新開放密西根州製造工廠,以緩解全國嬰兒配方奶粉的短缺。

Datasembly數據顯示,美國許多商店的貨架上空空如也,截至5月8日的一週內,全國超過40%的嬰兒配方奶粉缺貨。

《CNBC》報導,FDA專員Robert Califf表示:「大眾可以放心,FDA將盡一切可能,確保亞培生產的嬰兒和其他特殊配方奶粉,符合FDA的安全和質量標準。」

亞培是美國最大的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CNBC》指出,亞培在密西根州的製造工廠關閉,是因有4名嬰兒食用亞培配方奶粉造成細菌感染生病,其中有2名身亡,亞培隨後召回部分嬰兒配方奶粉產品並關閉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