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攪局 110年度人力仲介評鑑延辦

2022/05/16 13:39

原定7月辦理的11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16)日宣布延期舉行。(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原定7月辦理的11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16)日宣布延期舉行,後續將待疫情趨緩,另行通知辦理時間。

為強化仲介業者管理,勞動力發展署每年均辦理仲介評鑑,今年原將針對1390家仲介公司,在7月至9月間,進行110年度的服務品質實地評鑑。考量國內疫情升溫,為讓仲介公司能全力協助雇主及移工進行防疫工作,決定延後辦理110年仲介評鑑。

此外,為提供雇主、移工及仲介公司掌握最新疫情及防疫措施,勞動力發展署已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最新防疫措施,並譯為外語版本,共有英文、印尼文、泰文及越南文,放置於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防疫專區(https://fw.wda.gov.tw/wda-employer/home/covid),雇主、仲介公司可提供移工參考,共同落實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