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司新CFO上任僅2天就被開除 莫德納公佈相關细節

2022/05/16 09:47

傻眼!莫德納新CFO上任僅2天就被開除。(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莫德納( Moderna)」上週三(11日)向外發出聲明,宣布本月9日甫上任公司新首席財務長(CFO)Jorge Gomez已離職,立即生效,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隨後莫德納也公佈相關細節,表示直到披露該事件前,公司並不知道Jorge Gomez被前雇主調查一事。

《華爾街日報》報導,莫德納13日表示,在得知Jorge Gomez的前公司、牙科設備製造商Dentsply Sirona近日披露,正在對Jorge Gomez財務報告展開內部調查消息後1個小時內,公司首席執行長Stephane Bancel在內的高管與外部律師會面,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討論,同天也召開董事會特別會議,董事會決定將Jorge Gomez從莫德納分離出去,Jorge Gomez也立即被告知了這一決定。

莫德納指出,根據現有信息,公司相信在聘用Jorge Gomez之前已就此事進行了所有適當的盡職調查。

而在Jorge Gomez離職後,日前退休的前首席財務長David Meline已在5月11日回鍋接任財務長職務,同時莫德納也將重新開始尋找新的首席財務長。

莫德納股價13日收在137.91美元,漲幅5.9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