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站稱買NFT還能抽1300萬捷運宅 豐邑澄清無合作

2022/05/15 11:24

「空頭夢想家」網站聲稱,買NFT可抽捷運住宅,遭豐邑、遠雄、長虹、麗寶等多家建商否認有合作關係。(豐邑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空頭夢想家」網站聲稱,買NFT可抽價值新台幣1300萬元的捷運住宅,並將國內外多家知名建商列為合作夥伴,遠雄、長虹、麗寶聲明澄清無合作關係,豐邑機構今天也發出聲明,未和任何NFT發行方合作舉辦活動,也非該網站所述合作廠商,提醒投資民眾提高警覺。

網路上出現一個名為「空頭夢想家」的網站聲稱,購買Airdrop Houses NFT除可以得到房產財務健檢規劃、折扣購屋外,還有機會獲得一套價值1300萬元的捷運住宅或是頭期款補助。網頁下方並列出知名5大建商「遠雄、麗寶、長虹、富足家、豐邑」以及永豐金控、香港商匯泓不動產為合作夥伴,但遭到許多建商嚴正聲明澄清。豐邑機構表示該網頁已下架 但活動可能持續還在進行,提醒民眾注意。

豐邑表示,針對NFT發行方Airdrop Houses空投夢想家網站聲稱,豐邑機構為其合作夥伴,對此,豐邑嚴正聲明,未和任何NFT發行方合作舉辦活動,也非該網站所述合作廠商,該網站所指稱任何行為,與公司無涉,提醒投資民眾提高警覺;同時該網站已嚴重侵害公司商業信用及名譽,不排除行使追究法律責任的一切權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