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vavax有信心其武肺疫苗 今夏獲FDA授權

2022/05/14 09:43

Novavax有信心其武漢肺炎疫苗,將在今年夏初,獲得FDA諮詢委員會的認可。(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ovavax高層們表示,有信心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將在今年夏初,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諮詢委員會的認可。

《CNBC》報導,FDA 委員會定於6月7日開會審查Novavax的提案。由獨立專家組成的委員會認可,意味著藥物監管機構幾乎肯定會迅速授權Novavax 2劑疫苗在美國的使用。

FDA幾個月來一直在審查Novavax的提案。這家疫苗製造商在1月要求藥物監管機構批准該疫苗,但疫苗部門臨床審查副主任芬克(Doran Fink)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審查過程,不僅涉及對臨床數據的審查,還涉及確定緊急使用授權所需的製造數據。」

如果Novavax的疫苗成功獲得FDA的授權,這將是一年多來首次在美國上市的新疫苗。輝瑞 、Moderna和嬌生是美國目前使用的3種疫苗。FDA上週限制了嬌生疫苗的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