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等候馬斯克收購期間 推特執行長開除2主管、暫停徵人

2022/05/13 15:27

在等候馬斯克收購期間,推特做出人事異動,並暫停招聘。(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 (Parag Agrawal)週四(12日)在一份給員工的備忘錄中透露,負責推特消費者部門和營收部門的負責人都將離職,且推特也將暫停招聘新血。這也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宣布收購後,推特做出的最大重組動作。

《路透》報導,亞格拉沃表示,推特暫停大部分的招聘,也將審視現有的工作機會,還可能會取消已經發出的聘用通知。

報導稱,推特消費者部門負責人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 ,和營收部門的負責人法爾克(Bruce Falck)都將離職。2人都透露,離職並不是他們自願的,而是被亞格拉沃解雇。

亞格拉沃表示,推特無法達到用戶增長和營收的目標,需要繼續關注我們的團隊、徵才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