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唾液快篩試劑3藥局開賣 半小時搶空、部分下午到貨

2022/05/12 14:09

韓國生產的「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2日正式開賣,台安醫院對面的杏一藥局,近百位民眾在藥局排隊等待購買。(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試劑今(12)日於三大藥局開賣,包括杏一(4175)、以「丁丁藥局」為連鎖企業品牌的諾貝兒(6844)都表示,開賣半小時就全數搶空,部分門市因貨運關係恐下午才能到貨開賣。

杏一指出,目前全省有290家連鎖門市,每家門市配送100劑,幾乎都是開賣半小時以內就被搶光,部分門市受限於貨運關係,恐下午才能到貨開賣。

至於首批唾液快篩試劑賣完後,下一批何時能到貨?杏一說,這要看廠商何時能給貨。

丁丁藥局也說,唾液快篩試劑依每家門市配貨不同,平均都有上百劑,幾乎開店不到半小時就被搶購一空,未來也將依市場與各門市需求持續跟廠商拉貨。

韓產唾液快篩劑12日上午開賣,銷售藥店販賣時間不一樣,有的來不及鋪貨,要排隊民眾下午再來詢問。(本報即時新聞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