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亞科捐贈5萬劑快篩試劑助防疫

2022/05/11 11:28

南亞科捐贈5萬劑快篩試劑助防疫(南亞科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國內確診案例逐日攀升,面對當前疫情大量的快篩需求,為協助政府提升防疫能量,記憶體大廠技今(11)日宣布捐贈5萬劑家用快篩試劑給新北市政府作為重要防疫物資,提供居家照護關懷箱使用。新北市政府同時頒發感謝狀給南亞科技,雙方齊心共同防疫。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及企業,在這波疫情下的慷慨獎囊,南亞科多次支持市府防疫工作,在新北疫情嚴峻時伸出援手,這次更捐贈5萬劑快篩試劑供關懷箱使用,以行動共同守護民眾的健康,相信透過公私協力齊心抗疫,必能共同挺過疫情挑戰。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防疫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才能成功。南亞科至今已發起數項防疫專案,包括2021年6月捐贈醫用快篩試劑3200劑以及防疫物資包2000組(內含抗菌噴霧及防護面罩)給新北市政府。2021年6月與林口長庚醫院合作在公司設立快篩站,設立期間共累計5,552人次參與快篩,從公司同仁至合作夥伴,為公司的安全與健康注入強心針。

他並指出,南亞科於2021年8月響應新北市政府偏鄉教育「共學 共享 共好」政策,贊助「跨越學制 在地就學」專案中的5校群26所高國中小,總計約2000名學生,添購疫情期間遠端教學視訊直播設備。2022年5月南亞科再捐贈5萬劑家用快篩試劑給新北市政府,共同強化整體防疫韌性,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