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預期金像電Q2業績走上坡 大和喊買

2022/05/11 10:02

大和資本(Daiwa)給予金像電「買入」評級,目標價98元。(圖截自金像電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刷電路板廠金像電(2368)10日發布今年Q1業績,淨利約8.1億元,低於預期,因春節加班費增加,以及材料成本上升。不過看好金像電Q2業績恢復應有水準,因產品組合改善、規格升級,以及今年有利的外匯,大和資本(Daiwa)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98元。

大和報告指出,預計金像電Q2收入將月增6%,因有利的外匯趨勢和材料成本下降。金像電保持對伺服器需求的積極看法,預計今年400G交換器收入將實現雙位數的年成長。另外Q1筆電的需求相對疲軟主要因中國封城,但若展望未來,鑒於訂單可見性已達到2022年Q4,預計Q2收入會開始成長。

大和重申買入金像電,目標價98元,但點出主要風險是,新CPU(中央處理器)平台推出的延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