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明早10點北北基桃開賣亞培快篩 每人限購1組

2022/05/08 17:03

全聯9日早上10點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83家,開賣快篩試劑。(示意圖,圖取自全聯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聯今日宣布,明天(5月9日)早上10點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83家,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售價180元,每店限量開賣50組,每人限購一組。

全聯強調,因應國內疫情嚴峻,以「全民超市」為己任的全聯福利中心,為偕同台灣一起度過艱難時刻,自食藥署公布核准家用快篩試劑後,即積極與國內外廠商接洽合作引進家用快篩試劑。

為提供消費者居家檢測更方便選擇,將於明天(5月9日)早上10點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83家,陸續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售價180元,每店限量開賣50組,每人限購一組,售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