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鼓勵買推特?馬斯克澄清:沒有任何溝通

2022/05/07 09:34

馬斯克(Elon Musk)週五(6日)澄清,收購推特(Twitter)的決定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無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和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週五(6日)再澄清,收購推特(Twitter)的決定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無關,沒有川普鼓勵他收購推特一事。

《紐約郵報》6日一篇報導指出,川普偷偷「鼓勵」馬斯克收購推特,對此馬斯克也回覆:「這是錯誤的,我跟川普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溝通,川普已公開表示只用Truth Social平台。」

Truth Social執行長努尼斯(Devin Nunes)週三於《福斯財經網》的節目指出,Truth Social「完全支持」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外界對此感到詫異,因為推特也是Truth Social的競爭對手。

曾擔任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努尼斯指出,早在馬斯克買下推特之前,川普就說過要購買推特了,因為他們知道推特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對人們家庭友好、環境安全的社群,「這就是我們鼓勵馬斯克購買它的原因,因為總得有人繼續對抗這些科技巨頭,川普希望確保美國人民拿回發聲權,並確保網路是開放的,這就是我們在做的事情。」

努尼斯說:「所以像馬斯克這樣的正在做這樣的事情,我們絕對贊同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