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旗下寒居正式開幕 蔡伯翰:住房率目標7成

2022/05/05 13:45

寒舍董事長蔡伯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寒舍旗下寒居酒店今(5)日正式開幕,寒舍董事長蔡伯翰指出,隨著疫苗注射率提高,以及與疫情共存觀念普及,疫情越來越趨穩,國境也可望加速開放,希望國境開放後,寒居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至於目標為何?蔡伯翰說,要看疫情變化,還要觀察,而住房率是希望國境開放後2到3年到7成,房價4千上下。

至於今年是否獲利,蔡伯翰說,看疫情變化,以及初期如何解封,但希望有漂亮的數字。

寒居是寒舍旗下包第5間飯店,也是台北市第4間飯店,蔡伯翰表示,寒居定位為結合商務、觀光旅遊的飯店,而疫後,前期一定有旅遊潮出現,商務客則是跟經濟發展,預期商務客會回來,以前寒舍接待以高階商務客為主,寒居可以接待中階、中小型企業商務客。蔡伯翰說,見面三分情,跨國商務客一定會回來。

除寒居外,寒舍旗下在信義計畫區有寒舍艾美、艾麗,面對國際級高檔酒店四季,以及凱悅旗下品牌「柏悅酒店」(Park Hyatt)與「安達仕酒店」(Andaz)即將進入信義計畫區,高檔酒店將面臨廝殺一事,蔡伯翰指出,高檔飯店進入台灣市場,一定是經過評估,近年來國際對中國看法改變,且台灣經濟發展是好的,因此台北市觀光飯店市場有一定競爭力。

蔡伯翰說,新高檔飯店進駐信義計畫區,對房價有很大支持,例如當年艾美、W飯店開幕,也帶動台北市觀光飯店房價,因此對逾更高端的飯店進入,樂觀其成,雖然面對競爭,但寒舍也是會有適當因應之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