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拒絕道德破產!英國切斷俄羅斯獲取會計、公關等服務渠道

2022/05/05 12:32

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週三宣佈擴大對俄羅斯的制裁,切斷俄羅斯獲得英國管理諮詢、會計師及公關服務的渠道,旨在向普廷施加更大的國際壓力。

《彭博》報導,英國外交部週三於1份聲明表示,新措施將意味著俄羅斯企業無法再從英國公司的專業知識中受益。

特拉斯表示:「與普廷政權做生意是道德破產,並贊助在烏克蘭造成數不清痛苦的戰爭機器。切斷俄羅斯獲得英國服務的機會,將向克里姆林宮施加更多壓力,最終有助於確保普廷在烏克蘭敗陣。」

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週三也宣佈,計畫在未來6個月內封殺俄羅斯原油。英國已表示計畫年底前逐步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

英國還宣佈對63名個人和組織實施制裁,包括許多與俄羅斯新聞機構相關的人士,以懲罰所謂的「謊言傳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