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醫療領導廠晉弘 預計6月上旬上市

2022/05/04 18:57

晉弘科技預計6月上旬上市。圖為晉弘經營團隊,左2為晉弘董事長鄭竹明。(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智慧醫療領導廠商晉弘科技(6796)預計6月上旬轉上市掛牌,晉弘科技主要從事創新智慧醫療器材的研究開發,藉由數位醫學影像光學設計的核心技術,結合AI醫學影像輔助診斷軟體,開發先進智能醫療器材並提供創新醫療解決方案。

晉弘產品如手持式數位五官鏡、拋棄式內視鏡、mPDA醫療用手機等,另外與醫院合作,透過五官鏡取得的影像建立AI影像輔助診斷軟體所需的臨床影像資料庫,發展可輔助判斷病症的AI診斷分析解決方案,軟硬體結合成為輔助醫師篩查、診察和判斷病情的利器。

晉弘五官鏡產品以自有品牌horus SCOPE和ODM齊頭並進,為客戶提供全新產品設計生產、產品升級優化、產品轉型等服務,成功打入遠距醫療主要市場—美國,更擁有高達近8成的市佔率。

受惠Covid-19疫情加速遠距醫療的發展,晉弘去年合併營收4.86億元、稅後淨利0.66億元,分別較前一年成長20.89%及22.22%。展望未來,在後疫情時代,世界對遠距醫療需求提升和通訊網絡逐漸健全,遠距醫療市場持續增長可望帶動五官鏡產品持續成長;另外與客戶共同開發之拋棄式鼻咽內視鏡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於FDA 510(k)取證,搶攻龐大的拋棄式內視鏡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