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電動車產能足 T&E呼籲歐洲快擺脫石油

2022/05/03 10:47

數據顯示,到2023年,全球能生產多達1400萬輛電動汽車。(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數據顯示,到2023年,全球有足夠的鎳和鋰,能生產多達1400萬輛電動汽車,因此歐洲運輸環境聯合會(T&E)表示,歐洲應該趕快獲得更多電動車原料,以擺脫石油。

《路透》報導,在一份關於全球電動汽車電池級鎳和鋰產量數據的研究中,T&E表示,到2025 年,全球將足以生產2100萬輛電動汽車,而不包括俄羅斯鎳,到2025年應該有足夠的原材料,能生產1900萬輛電動汽車。

T&E表示,鋰和鎳的競爭非常激烈,中國和美國一直在努力確保獲得這些原材料,歐洲需要效仿並建立一個機構,確保可持續採購的關鍵金屬的供應。

T&E主管Julia Poliscanova表示:「現在該專注於採購非洲大陸,實現能源獨立和綠色未來所需的可持續原材料的時候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