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ta股價大漲 札克伯格身價1天增逾3200億元

2022/04/29 14:53

Meta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母公司Meta週四(28日)股價飆升17.6%,帶動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財富增加1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38.8億元),這是他有史以來最大的單日財富增幅。

《彭博》報導,在Meta公佈臉書首季新增用戶數超過預期後,Meta股價在週四飆升17.6%。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現年37歲的札克伯格,身價在這天上升了110億美元,為有史以來最大單日增幅,他在該指數的排行也上升了6個名次至第12名。

臉書近期用戶增長對Meta來說頗具意義,因為該公司在2021年最後一季首次出現用戶數下滑。Meta股價反彈也說明,相對於競爭對手,投資者對Meta前景的擔憂程度較低。

儘管Meta週四股價大漲,今年仍錄得39%的跌幅,札克伯格在今年前4個月財富縮水496億美元,損失幅度在全球前20名富有的億萬富翁中居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