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智原前景強勢 大和喊買

2022/04/27 09:21

大和資本(Daiwa)重申智原「買入」評級,目標價350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ASIC暨矽智財廠智原(3035)2022年Q1業績樂觀,全年可能保持強勁勢頭,量產(MP)業務提供持續性,大和資本(Daiwa)重申「買入」評級,目標價350元。

智原公布Q1業績,並透過提高全年收入預期,描繪今年積極前景。管理層強調,公司量產業務是推升智原高成長最重要主角,量產訂單能見度高,這幾年跨至利基性應用,客戶願意給長單,部分訂單已看到明年上半年

智原第一季合併營收為32.1億元,季成長21%,較去年同期成長109%。第一季毛利率為49.7%,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淨利為6.7億元,基本每股盈餘為2.7元。大和指出,智原超出市場普遍預期。

報告指出,智原對其長期業務表現也持樂觀態度,這得益於其重組戰略的盈利結構性改善,專注於長生命週期項目,尤其智原量產(MP)產品較去年大成長,貢獻營收達25億元,季增25%,年增171%,連續4季成長,創歷史新高。

大和評級智原「買入」,建議投資者增持直至弱勢,目標價3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