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NOR定價強勁 小摩喊旺宏目標價52元

2022/04/27 08:55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給予記憶體廠旺宏電子(2337)目標價52元,評級「優於大盤」。(圖擷自旺宏電子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NOR價格長期上漲,預計會有一個強勁的季度收益,而這趨勢可能會持續一陣子,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給予記憶體廠旺宏電子(2337)目標價52元,評級「優於大盤」。

NOR價格持續走強,低利率業務,推動旺宏電子穩定的利潤,另外NOR銷售額呈現年增長。

旺宏電子將重點從PC/消費類產品轉移到汽車、網路、IMA等非PC領域,這意味著HD NOR產品的增加,也因此,HD NOR在2022年Q1占NOR總收入的52%。

儘管今年Q1出貨量下降,主要是由於產能分配給利潤率更高的NOR,但旺宏電子繼續推動19nm產品。目前旺宏電子出貨量占最大的仍是通訊類,不過旺宏電子有意朝多元發展,如汽車等。

小摩預計旺宏電子NOR價格即使在Q2仍將保持強勁趨勢,因此給予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5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