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沛星攜手衣芙 導入「AI個人化行銷解決方案」

2022/04/26 20:50

沛星互動科技今日宣布攜手國內時尚電商品牌衣芙,3階段導入「人工智慧個人化行銷解決方案」。(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技術整合商Appier沛星互動科技(TSE: 4180)今日宣布,與台灣時尚電商品牌衣芙(EF SHOP)攜手,3階段導入「人工智慧個人化行銷解決方案」,使訂閱率成長4倍,提升成交機會與速度,個人化商品推薦相較於基本推薦引擎成效提升逾3倍。

全球知名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在其研究報告中指出,目前有35%消費者在亞馬遜網站上購買的商品,與75%在Netflix上觀看的內容來自於演算法的推薦,沛星指出,若能掌握推薦關鍵,業者將有更大的勝算贏得消費者青睞,並更充分讓平台商品呈現給對的消費者,增加全品項的能見度,讓電商平台的進銷存管理更趨理想。

沛星與衣芙3階段導入「人工智慧個人化行銷解決方案」,首階段藉由旗下AIQUA人工智慧行銷平台展開多管道自動化行銷,使訂閱率成長4倍,活躍用戶數達到業界基準3.6倍,第2階段採用基本推薦引擎,在顧客旅程及各接觸點中佈局,提升成交機會與速度,第3階段採用人工智慧進階推薦引擎,運用進階混合演算法提供更精準的個人化商品推薦,相較於基本推薦引擎成效提升逾3倍。

衣芙行銷總監Grace Yang表示,此解決方案改變與顧客互動的方式,以及衣芙提供個人化體驗的程度,從自動化到進階混合演算法推薦,得以為進站顧客提供更精準的商品推薦,並有效帶動營收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