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22.5年式Ford Focus旗艦款 舊換新86.8萬起搶市

2022/04/26 20:00

福特六和汽車22.5年式的Ford Focus新戰力車款今天亮相,Focus ST-Line Lommel X四門/五門與Focus 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售價皆小漲1.9萬元,分別上漲至94.8萬元和91.8萬元,汰舊換新價86.8萬起。(福特六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22.5年式的Ford Focus新戰力車款今天亮相,Focus ST-Line Lommel X四門/五門與Focus 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售價皆小漲1.9萬元,分別上漲至94.8萬元和91.8萬元,汰舊換新價86.8萬起。

福特六和表示,由Ford歐洲設計研發和具備德系血統精神的全新Ford Focus與Focus Active自上市以來,以多元化產品陣容、符合Level 2自動駕駛等級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等優勢,成功席捲國內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以及跨界休旅市場。

全新的22.5年式戰力再升級,持續導入與歐洲同軌先進配備,標配12.3吋全彩液晶智慧多功能儀錶板,是同級唯一全螢幕設計,1920 x 720像素高解析度畫質更提供駕駛清晰簡潔的車輛資訊判讀介面,儀錶板也針對不同行車模式內建專屬動畫。

同時全面搭載符合Level 2等級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包含領先同級車款導入之iACC智慧型定速巡航調節系統,在時速0-200公里內可作動的ACC Stop & Go全速域定速巡航調節系統(附低速跟車)、LCA車道導正輔助系統、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附行人/車輛/自行車手偵測)、ESA 閃避轉向輔助系統(Evasive Steering Assist)及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等。

此外,與歐洲同軌,內建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動態多光型照明、自動水平調整、轉向輔助照明、Glare Free智慧型防眩光遠光燈、序列式方向燈等功能在內的Dynamic LED智能動態照明系統。

座艙內則標配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內建中文聲控系統),可結合Apple CarPlay 及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並採用8吋懸浮式全彩LCD觸控螢幕、HUD智慧型抬頭顯示器及丹麥皇室御用B&O重低音環艙音響系統等領先同級的數位娛樂通訊整合配置。

22.5年式的Ford Focus ST-Line Lommel X四門/五門與Focus Active EcoBoost182任性版,皆採用1.5L EcoBoost直列三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182ps、24.5kg-m的豐沛動能,可透過SelectShift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綿密的檔位銜接,帶來毫不拖泥帶水的線性輸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