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君品推母親節外帶套餐 大搶商機

2022/04/25 19:06

君品推出頂級常溫禮盒,搶母親節外帶商機。(君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增溫,飯店業者紛紛推出母親節外帶套餐,大搶母親節外帶商機。飯店業者指出,去年是母親節後,疫情才明顯增溫,因此母親節檔期的訂桌率相當高,而目前在確診人數連續二日破5000人下,已出現少數退訂情形,多數轉為外帶,因此相當看好今年母親節外帶套餐商機。

飯店業者考量今年消費者避免群聚染疫,母親節將會減少外出聚餐活動,因此紛紛推出外帶套餐。雲品旗下君品飯店指出,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外帶需求相應增加,連日來接聽超過上百通的詢問外帶美食電話,而月初推的母親節中式極品海陸分享餐,在這周末二日內就被預訂了200多套,考量近期母親節與端午節家宴市場,更首次推出了頂級常溫禮盒「黃金蟲草鮑魚雞湯」,且即日起重啟多款當日現做外帶餐點,搶攻餐飲外帶商機與送禮需求。

晶華也指出,以往母親節前一周訂位就爆滿,而目前則約80%左右,因此,今年將會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相關套餐,搶攻母親節外帶商機。晶華指出,除母親節檔期外,疫情之後推出的「晶華美食到你家」平台上,四月以來營收持續成長,而日前再接再厲開賣「抗疫戰備存糧箱」,包括有冷凍囤貨、常溫囤貨組、嚴選港點小滿漢、花旗蔘燉烏骨雞湯等,也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