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00輛輸往俄國豪車 遭比利時攔下

2022/04/25 07:21

比利時澤布呂赫港是歐洲最大汽車轉運港,目前有8千輛輸往俄國豪車暫時滯留。(示意圖,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奢侈品禁令影響,4月份從亞洲原計運往俄羅斯的8000輛最新款豪車,目前滯留在比利時港口,等待新的買家。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約有8000輛新款凱迪拉克(Cadillac)、賓士(Mercedes)及Lexus在4月從亞洲出發,原本準備運往俄羅斯,因禁奢令限制,目前正滯留在比利時澤布呂赫港(Zeebrugge)。

港口汽車碼頭主管Marc Adriansens 表示,這些車輛受到了奢侈品禁令的限制,還有其他產品因不同的制裁,也被困在港口。不過,這些汽車可能不會滯留太久,就會被銷往其他市場。

Adriansens 說,他不知道這批汽車的俄羅斯買家是誰,或者現階段誰擁有這些汽車。

除了豪車被攔下外,澤布呂赫港官員還透露,有超過 1000 個運往俄羅斯的貨櫃也被禁止接受檢查,歐洲其他一些出口中心也在處理類似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