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前總理:俄羅斯不能被孤立 仰賴俄工業材料難取代

2022/04/24 10:57

前總理施洛德表示,俄國擁有德國工業所需的原材料,這些原材料不可能簡單的被替代。(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俄烏衝突使俄國遭到西方國家在各領域上施壓,歐盟雖計劃禁止俄國資源進口,但德國依賴進口俄羅斯能源與材料,前總理施洛德(Gerhard Schroeder)表示,俄國擁有德國工業所需的原材料,這些原材料不可能被簡單的代替。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施洛德表示,不僅僅是石油和天然氣,還有稀土,這些是不能簡單被替代的原材料,恰巧俄國又擁有這些材料。

《紐約時報》指出,施洛德堅信德國和歐洲的和平與繁榮,將取決於與俄羅斯的合作。施洛德表示,俄羅斯無論在政治或經濟上,都不能被長期孤立,當俄烏衝突結束後,各國仍不得不重新與俄國打交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