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癱!基層怒揭:領導誤判疫情 膽小無擔當

2022/04/23 19:38

上海基層醫護揭露高層事前誤判疫情,造成防疫亂象。(圖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疫情至今看不到全面解封曙光,民眾不滿聲浪高漲,「四月之聲」揭開上海防疫真相,傳遍國際。近日又有一篇基層醫護怒揭防疫亂象長文被廣傳,文中揭露上海領導誤判疫情,導致醫療癱瘓,醫護被呼來喚去就像被用完的醫療用品,沒人在乎,開救護車同事忙到血尿沒人理,痛斥所有領導懦弱膽小,無擔當。

一位自稱上海是普通120(中國急救電話號碼)急救人員發文寫下1個月的感觸,文中寫道,3月初疫情開始爆發,曾問過領導要不要提高出車防護等級,得到的答案是「一切照常」。隨後上海分區封控,隔離7天候返回,疫情變得非常糟糕,大家不分晝夜加班。

3月底,疫情更為險峻,部分醫院拒收病人,竟強押病人躺在救護車,完成治療得花上5、6個小時,期間「大小領導沒露過一次面」,還發話不能放假,不能回家。4月10日後,同事開始出現PCR異常,領導只有一句「繼續出車」,這位基層質問「是要我們去救人,還是害人?」

文中還寫道,有基層醫護確診隔離了,沒人在乎隔離需求,所有領導躲著我們,避之唯恐不及,就像被用完的醫療用品,許多開救護車的同事開到血尿,沒人知道。

這位基層醫護說,寫下文章是記錄自己曾為上海這座城市拚過命,並痛批一群領導懦弱、膽小,無擔當,「請記住你們的嘴臉,尤其是對密接者大喊別過來。」真的讓基層醫護心寒,「也許抗疫會勝利,但你們沒有享受勝利的資格。」

目前這篇文章已遭到微博全網封殺,微信或可找到一點蛛絲馬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