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院線上徵才 招募遠距彈性工作400名菁英

2022/04/21 09:50

工研院將於4月26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工研院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的工研院,將於4月26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預計廣招400位對科技研發懷抱熱情的科技菁英加入。

工研院人力資源處處長吳素靜表示,該院打造彈性的工作環境,以遠距混合彈性上班、全臺各地設備齊全的行動辦公室、新增早上7:00及9:30上班時段,同仁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上班地點及時間到班,有助吸引全臺人才、甚至全球人才加入工研院,不僅防疫也能兼顧工作效率與生活,得到雙贏。

同時,工研院也依員工在生涯各個階段的需求,設計優於法令規定之給假方案;設置托嬰中心、幼兒園以及附設安親班,協助照顧員工子女;設置具健康概念的員工餐廳以及打造多功能運動健身場館「悠活館」,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

工研院表示,「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活動包含12場專家技術論壇,主題涵括電動車、化合物功率半導體、低軌衛星技術等多項創新研發領域,還有工研院同仁經驗分享,並以目前時下最夯的元宇宙虛擬辦公室軟體Gather Town打造線上徵才博覽會,一次展示工研院全部單位及職缺,歡迎有志成為創新發明家、創業實踐家、科技關懷家的碩博士畢業生、在職菁英加入,實現人生夢想。工研院菁英招募網站查詢https://reurl.cc/GxZm73

根據全球人力資本調研機構Universum調查,求職者除了考量薪資外,也逐漸重視工作環境是否友善、靈活。工研院以「藍海的創新思維、開放式溝通、敏捷式管理」3大文化DNA,帶動組織積極創新與活力,符合現今求職者需求,也讓工研院入選Cheers新世代最嚮往雇主、Universum臺灣最具吸引力企業、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顯見工研院的職場環境受一定程度的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