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股價暴跌35%一夜蒸發500億美元 馬斯克補刀:變難看

2022/04/21 07:03

馬斯克砲轟Netflix變難看。(路透,本報合成)

首次上稿 00:27
更新時間 07:03

馬斯克在推特留言砲轟Netflix變難看。(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於19日盤後公布報告,顯示今年第1季訂戶數流失20萬人,是十多年來首次訂閱付費人數下降,同時也警告未來困難會加劇,Netflix股價20日收盤暴跌35%,收報226.19美元,市值蒸發500億美元。對此,特斯拉(Tesla)執行長、現全球首富馬斯克則在推特上指稱Netflix變得難看。

Netflix指出,受到全球通貨膨脹、烏俄戰爭,以及如Disney+等其他影音串流平台問世,市場競爭激烈影響,Netflix十多年來用戶首度成現負成長,未來恐怕會有更多用戶離開這個平台,一改疫情期間風光的業績。

馬斯克對此則在推特上說,「覺醒心靈病毒(The woke mind virus)讓Netflix讓變難看(unwatchable)。」一名網友隨後說,「覺醒心靈病毒是對文明最大的威脅」,馬斯克則回應「是的。」

許多網友對馬斯克的評論表示讚賞,甚至希望他能在接手推特後也將Netflix接管。

Netflix新推出上野樹里和齋藤工演出的日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He's Expecting),內容是一名事業成功的廣告主管原本一切春風得意,卻突然成了「孕夫」,不得不開始面對社會上各種他從未想過的不公待遇。有些觀眾批評,這齣劇講的是關於「覺醒」,關機不想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