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蹤難藏!小紅書、快手和抖音將顯示用戶位置

2022/04/18 15:03

小紅書將根據使用者的IP地址顯示用戶位置,用戶無法手動啟用或禁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將根據使用者的IP地址顯示用戶位置,小紅書、快手短視頻和抖音中國版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將有助打擊錯誤訊息的傳播。

有中國版Instagram之稱的小紅書沒有提供具體日期,但在網站上表示,該功能旨在保持真正的互動社區氛圍,防止用戶冒充當地人和散佈謠言。公司發文稱,由於該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用戶無法手動啟用或禁用。

小紅書說,對於中國用戶來說,他們所在省份的名稱將​​顯示在個人資料頁面上,而任何在海外使用應用程序的人都將顯示國家名稱。

快手在其官方微信帳號上發布相同的公告,抖音表示將在4月底開始測試該功能,理由是用戶冒充他人和散佈惡意謠言等不良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