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各就服站辦現場徵才 釋出953個工作機會

2022/04/17 11:45

北市就業服務處4月18日及4月22日舉辦徵才活動,提供953個工作機會。(北市就服處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4月18日至22日舉辦徵才活動,共邀集20家知名企業在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釋出953個工作機會,提供廚師、行銷公關專員、視覺設計師、人資專員等多種職缺。

這次徵才將於4月19日在內湖、北投、南港東明、西門就業服務站舉辦;20日在北投、信義、西門就業服務站舉辦;21日在南港東明、信義、景美、西門、艋舺就服站舉辦;22日在西門就業服務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

這次徵才廠商特色是企業規模大、釋出工作機會多,千人企業高達11家、釋出569個工作機會,平均高薪約43.7K。路易莎雙北市共釋出133個工作機會,包括烘焙部西點、麵包學徒、行政職缺、品保專員、行銷公關專員、視覺設計師等;有線電視業中嘉數位釋出32個行銷服務人員,電話行銷人員高薪50K;震旦行釋出維修工程師職缺,高薪43K。

其他參與廠商還有摩斯漢堡、鑫鼎王、城邦食品、三商家購、棉花田生機園地、北市私立忠孝居家長照機構、新北市私立全人居家長照機構、朱記餡餅粥、欣葉日本料理、瀧厚、薩莉亞、創鑫生機、微風集團等。

就服處表示,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民眾可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