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弟弟派留住小金庫!長榮國際股利只剩12%

2022/04/15 13:28

留住小金庫!長榮國際股利只剩12%。圖為長榮海運。(長榮海運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國際今(15)日召開董事會,討論股利分派案,會中將股利從27.5元,銳減到3.5元,換言之,將釋出14.01億元。

長榮國際今日董事會將是大哥派張國華主導長榮國際最後1次董事會時,將原訂每股配發10元現金股利,大幅加碼到27.5元,總發出金額超過110.11億元的議案,「徹底翻案」。

市場人士指出,長榮國際這個小金庫在2月25日確定已由弟弟派掌握,為減少弟弟派可動用資金,大哥在3月22日董事會將股利分派案,大幅加碼到27.5元,這樣,大哥才能拿回較多的資金,因此弟弟派決定翻案,搶住將要分出去的現金。

長榮國際今日同時還會討論張國煒小K母親李玉美百萬尊榮方案、新增船務代理等議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