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豆腐渣工程!上海方艙漏水停電 中國網友痛批

2022/04/14 14:44

中國上海方艙醫院嚴重漏水,隔離者痛批。(圖取自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疫情熱燒,狂建方艙醫院隔離確診者,未料昨日颳起8級大風,還下起大暴雨,正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的隔離者PO網指出,方艙醫院漏水,床板、被子全濕,只好拿臉盆接水;浦東高橋港方艙則停電,隔離者大罵熱水器、馬桶壞了都忍了,現在還嚴重漏水,簡直就是豆腐渣工程。

中國網友PO文指出,上海昨天下暴雨,部分方艙醫院出現漏水現象,雨水滴滴答答,屋子裡睡覺的床板、棉被、衣服等日常用品全浸濕,真讓人崩潰。

正在上海南方匯方艙隔離者稱,「東西靠搶我忍了,被子薄我忍了,熱水器馬桶壞了我也忍了,才一下雨就嚴重漏水,這是什麼豆腐渣工程?裡面還有很多人發燒、咳嗽,今天住哪都不知道。」

最扯的是這非個案,蒲東高橋港方艙也成了一片爛水灘,中國網友痛批,把人拉到方艙受苦受難,真是倒了大楣。還開嗆,上海疫情燒1個多月了,無論是住方艙的,還是被關在家裡的,通通飽受煎熬,每天活在惶恐不安之中,吃了上頓沒下頓,不知何時是盡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