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接立榮董座 沒有人想要毀壞這個集團

2022/04/14 12:02

張國煒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讀者提供、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張國煒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他説,長榮集團是張家的產業,激情過後,要理性收回來,沒有一個人想要毀壞這個集團,兄弟姐妹大家都有股份,不要由外人來操縱,讓大家來吵架,「這中間有太多有心人士,不要讓這些人破壞。」

張國煒澄清,接任立榮董座沒有什麼協議,也沒有什麼條件交換,就是家族分工,「家裡的事情家裡處理」,不要影響大眾的權利,「我現在也只是先代管的方式來做立榮的董事長,我本來就是股東,現階段就是以穩定公司為原則。」

至於星宇與立榮會否合併?張國煒說,合併茲事體大,目前沒有這個規劃,也沒有合併的需要,業務上合作在所難免,接下立榮董事長的職務,還是希望先把立榮做好,國內線對台灣太重要。

大房三哥張國政提請父親遺囑無效等官司目前仍在進行,他強調,兄弟姐妹之間看法不同,「我沒有說謊,這個遺囑不是我編造出來的。」

張國煒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他説,長榮集團是張家的產業,激情過後,要理性收回來,沒有一個人想要毀壞這個集團。(讀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