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10大粉絲帳戶幾無貼文 馬斯克:推特是否快死了?

2022/04/10 14:16

鑑於推特前10大帳戶幾無貼文,馬斯克推文質問,推特是否快死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以28.9億美元(約新台幣833億元)收購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約9.2%股權,躍升成為推特第一大股東。未料馬斯克在成為推特的最大股東幾天後,在推特上發文稱該平台粉絲前10大帳戶幾無貼文,質問推特是否「快死了」。

馬斯克9日引用World of Statistics統計推特粉絲人數前10名帳戶名單,稱名單上推特最「頂尖」的幾個帳號推文寥寥可數,且內容非常稀少,並點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稱其推特帳號已3個月沒有任何貼文,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則是在這1整年只有一次貼文,質疑推特是否快死了?

馬斯克對推特的質疑,也引發外界熱議。有網友同意馬斯克的觀點,認為名人正在轉移到其他平台來推動他們的品牌,但也有人認為,推特不會受影響者的活躍度而生死存亡。

根據World of Statistics統計的推特粉絲人數前10大名帳戶,分別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擁有約1億3140萬追隨粉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擁有約1億1430萬追隨粉絲)、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擁有約1億880萬追隨粉絲)、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擁有約1億590萬追隨粉絲)、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擁有約9880萬追隨粉絲)、樂壇天后泰勒絲(T擁有約9030萬追隨粉絲)、女神卡卡(Lady Gaga,擁有約8450萬追隨粉絲)、馬斯克(擁有約8100萬追隨粉絲)、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Modi,擁有約7770萬追隨粉絲 ),以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的@TheEllenShow帳號(擁有約7750萬追隨粉絲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