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門旅遊振興券抽出40面金牌 新北8人中籤全國最多

2022/04/08 17:41

金門辦理旅遊振興券抽獎,送出的每面金牌上均有一組編號,限量40面。(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舉行「2021金門369來金旅遊送振興券抽金牌」活動,共抽出來自14縣市、40名幸運兒,每人可獲市價逾2萬元的「阿特、麟洋配」99.9%純金牌1面,其中新北市中籤人數最多,一舉「抱走8面金牌」。

縣府去年11月1日推出「金門369來金旅遊送振興券」活動,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期間,1個月的兌領率即達7成,帶動1波旅遊熱潮。「3」是發送來金旅遊的旅客每人旅遊振興券300元、「6」是發送6萬6000份旅遊振興券、「9」是99.9%純金金牌抽獎,其中旅遊振興券於去年12月16日即旋風式兌領完畢。

縣府參議張瑞心說,金牌由縣府委託中央造幣廠特製,以金門子弟李洋與搭檔王齊麟勇奪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並結合金門觀光小天使水獺「阿特」與「麟洋配」概念,精鑄而成。(記者吳正庭攝)

縣府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阿特、麟洋配」金牌抽獎,由縣府參議張瑞心擔任抽獎人;張瑞心除抽出40名金牌得主,還另外加碼,只要看直播留言及tag好友,就有機會成為金門獨家限定版神秘小禮物40位得主之1。

張瑞心說,純金金牌由縣府委託中央造幣廠特製,為慶賀金門子弟李洋與搭檔王齊麟勇奪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並結合金門觀光小天使水獺「阿特」與「麟洋配」概念,精鑄「阿特打羽球,聖筊奪金牌」圖案,每面都有1組編號,限量40面,每面單價超過2萬元,極具典藏價值。

縣府參議張瑞心(中),由金門觀光小天使水獺「阿特」(左)陪同,抽出40位金牌得主。(記者吳正庭攝)

縣府觀光處指出,抽中金牌的多寡,依序分別是新北市8人、金門縣6人、台北市5人、台中市4人,彰化縣及高雄市均3人,桃園市、新竹縣及台南市均為2人,屏東縣、嘉義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均為1人。由此也發現,來金門旅遊的遊客涵蓋全國各縣市。

縣府觀光處表示,得獎名單將另公布於「金門觀光逗陣行」官方網站及活動系統網站。

觀光處表示,金牌價值不菲,請中獎人注意寄送或領取方式;中獎者若住台灣本島,將由中央造幣廠寄送或由中獎者本人至造幣廠領取;家住金門者,需本人親自前往縣府領取。觀光處提醒,因獎項價值超過2萬元,需繳納10%稅金才領取金牌。

金門縣政府依據中獎人分布縣市,發現疫情期間來金門旅遊的遊客,也是涵蓋全國各縣市。(金門縣政府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