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集團改派 李廣益回任建漢科技董事長

2022/04/06 15:27

鴻海集團改派,李廣益回任建漢科技董事長(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網通廠建漢科技今(6)日召集董事會推選新任董事長。鴻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改派李廣益、謝漢淵,並由董事推選李廣益擔任董事長。董事會後新任董事長李廣益隨即公佈兩位高階主管,由汪修銘擔任建漢執行長及謝漢淵擔任經營管理中心副總經理,並於4月6日就職上任。

鴻海集團持續看好網路通訊的應用發展及廣大商機,這次董事會經由推選後決議由長年深耕網路通訊領域的李廣益董事擔任建漢董事長,李廣益公佈延攬汪修銘、謝漢淵加入經營團隊,未來將針對產品/技術研發、客戶開展、供應商管理及內部組織與系統進行調整及優化。

李廣益表示,隨著行動通訊與網路技術的變革與創新,網路產品的發展廣泛大量的應用在生活中,各國政府與歐美企業對於行動寬頻網路應用的基礎建設及至高端的衛星網路應用更是投入大筆資金建置,這對建漢來說是很好的機會同時也充滿著挑戰。建漢看好5G/6G、WiFi-6/7、低軌衛星、AI Edge及雲端等應用與市場商機,其中會持續深化與轉投資公司台揚在低軌衛星方面的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