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微斥資544億 收購雲端服務提供商Pensando Systems

2022/04/05 10:49

超微(AMD)宣佈以19億美元收購雲端服務提供商Pensando Systems。(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超微(AMD)宣佈以19億美元(約544億新台幣)收購雲端服務提供商Pensando Systems,為自家高性能中央處理器(CPU)、繪圖晶片(GPU)、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PGA)和自適應控制系統單晶片(SoC)產品組合新添一個分佈式服務平台。

《GlobeNewswire》報導,超微半導體(AMD)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表示:「Pensando團隊在晶片、軟體和平台層面帶來了世界一流的專業知識,和經過驗證的創新記錄,擴展了我們為雲端、企業和零售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能力。」

Pensando的企業客戶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IBM Cloud、微軟(Microsoft)Azure及甲骨文雲(Oracle Cloud)。

Pensando執行長詹恩(Prem Jain)表示,與AMD的合作將有助於加速Pensando核心業務的成長,使Pensando能夠在更多市場中尋求更大的客戶群。本項併購案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