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壓毀台電電塔造成雙鐵停駛 東南水泥:不逃避賠償責任

2022/04/02 17:48

東南水泥廠包商拆除廢棄水泥塔因為操作不慎,壓毀台電的電塔。(台電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4月1日東南水泥承包商拆除閒置儲庫卻發生工安意外、壓垮台電電塔,造成雙鐵停駛,東南水泥今日於重大訊息指出,深感歉意、不逃避賠償責任,但相關損失仍待評估。

東南水泥表示,公司承包商拆除閒置不用生料儲庫時,未按預定方向倒塌,壓垮台電電塔,壓到高鐵高壓電線,致高鐵高壓電線短路,造成搭乘高鐵及台鐵返鄉旅客的不便及高雄市政府的困擾,深感十二萬分的歉意,並感謝台電公司投入龐大的人力物力,全力搶修,恢復正常供電通車,在此向台電工程人員深表感謝之意。

東南水泥也說,公司對於依法應負擔的賠償責任絕不逃避,負責到底,但因尚未收到具體求償金額通知及請求,具體財務損失尚待細部評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