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傳捷報!泓德能源加速佈局全台最大儲能與漁電共生案場

2022/03/30 11:14

再傳捷報!泓德能源加速佈局全台最大儲能與漁電共生案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興櫃綠能股泓德能源(6873)積極佈局儲能商機,今(30)日宣布將在台南市柳營區開發台灣最大單一儲能容量案場,預計2023年上線運轉。

此外,泓德能源也在漁電共生領域傳出捷報,將於嘉義縣整合逾 300 公頃魚塭地打造全台單區最大複合型漁電共生案件,並創設專業漁業養殖團隊、實質投入經營。透過搶攻發電、售電與儲能事業,泓德能源將以「綠電金三角」優勢,攜手產業夥伴打造台灣綠電生態圈,實踐「智慧綠能、隨手可得」(Smarter Energy, Accessible Green)的願景。

此外,泓德能源日前董事會也通過去年財報,全年合併營收為26.8億元寫下新高紀錄,每股稅後盈餘(EPS)為 3.02 元。董事會中也通過現金增資案,預計募集12億元,並授權公司於合適時機提出上市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