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泰捐300套AI圖像檢測模型軟體給龍華科大

2022/03/24 15:55

智泰科技董事長許志青(左3)捐贈300套「VisLab人工智慧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給龍華科技大學,由校長葛自祥(右3)代表受贈。(龍華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智泰科技公司捐贈300套「VisLab人工智慧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給龜山區龍華科技大學,並與學校合作成立AI培訓中心,希望打造更優質的軟體與硬體設施環境,培育更多AI模型訓練系統的相關專業人才,提升龍華科大的學生競爭力。

 智泰董事長許志青說,VisLab是智泰耗時多年、自行研發的AI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就算是未曾學過程式語言的民眾,也能在簡易、格式化操作訓練後,透過VisLab活用AI技術。

 龍華科大的AI培訓中心獲贈300套「VisLab人工智慧圖像檢測模型訓練軟體」後,將能讓學生們學習AI影像辨識、檢測技術,並運用到生活與工作中,為AI教育扎根,校長葛自祥說,希望與智泰攜手合作,能讓學生學習相關技能,以AI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成為產業界亟須的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