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辣椒《我叫MT:經典再現》今日上市

2022/03/24 12:03

辣椒《我叫MT:經典再現》今日上市。(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紅心辣椒(4946)代理,明日世界遊戲 NEXTJOY GAMES 研發,《我叫 MT》官方動畫授權的,MT系列IP首款放置掛機RPG手遊《我叫MT:經典再現》,今(24)日正式於 Google Play及App Store 雙平台推出。

辣椒日前指出,《我叫MT:經典再現》目前在台灣地區發行,但事前登錄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辣椒表示,遊戲上市後付費比率目前看起來相當不錯,遊戲上市後下載量目標預計達20萬人,也期待為營收增添柴火。

辣椒總經理梁國雄指出,今年在中國未發遊戲版號的情況下,少了競爭對手、遊戲市場一片看好,因此,不少遊戲都準備上市,大家摩拳擦掌準備競食這塊大餅,以辣椒來說,今年除了《我叫MT:經典再現》遊戲外,7月將推出日系跨平台射擊對戰遊戲「Project E」,而另一款與日本IP創作商Sparkleling合作開發的手遊「純潔魔法少女」,預計在第4季上線。

除了新遊戲外,轉投資碩辣椒(6736)《股神》預計4月11日發行NFT,除有虛擬收藏功能外,還可擁有in game賦能,享有VIP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