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克蘭動物園戰時模式營運 員工上戰場、館長留守

2022/03/21 15:01

烏克蘭動物園正以「戰時模式」營運,尋求國際提供經濟援助。(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南部一家動物園在大部分工作人員被迫撤離,或加入軍隊與俄羅斯作戰後,已要求國際協助,繼續維持園區動物的生命。

動物園Mykolaiv Zoo的館長Volodymyr Topchyi在臉書貼文表示,目前動物園正以「戰時模式」(Wartime Mode)營運。他寫道:「儘管空襲警報響起,我們每天都去上班、餵食和清潔動物。」、「我們有7名員工已經上前線與入侵者作戰」。

館長尋求經濟支持

館長要求人們考慮購買動物園的電子門票,以便在戰爭期間為園區提供經濟支持。這個動物園是北極熊、河馬、獅子、狼、大象、斑馬、靈長類動物和許多其他動物的家園。

烏克蘭外交部表示,雖然動物園遭到轟炸,然而,園區主管決定留下來幫助動物度過戰火波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